没啥文化,隙间碎笔自留地。

阅读前的注意事项

Loveme Bitterly Loth me Sweetly这篇的第一次大纲成型于2018年后半年,所以在现在看来是非常ooc的......

中间因为某些原因我暂停了这一篇的更新,(结果初版大纲也不明不白地丢失了)

幸好当时在停更之前我写完了第二版大纲,去年的一次更新就是按照当时留下的旧稿和失踪很长一段时间结果最后自己跑回家的第二版大纲完成的。

但是这个时候官方这边已经更新了多次AG的活动,和第二版大纲的故事背景和构架已经完全错开。简单的来说就是如果按官方的线来看这篇文的话会非常ooc.....

去年更新完成之后我开始了第三版大纲的编写,临近完成时出现了山茶花活动。第三版大纲被我自行枪毙掉了(笑

现在在做第四版的大纲,如果在更新期间官方刷新和二人有关的活动的话我只能暂时不加入到这篇文的背景里了,在这里先给大家道歉。

按照现在的剧情已经很难100%的贴合我自己所写的故事,但是我会在目前这个阶段尽力的去连接故事和官方线的世界观。

很抱歉这篇连载是我还在不成熟的情况下写下的,再次和大家道歉。

在重新搭建故事结构的这段时间里,还请老师们稍作等待。

这篇文我会尽力圆满的去完成,不留下我自己第一次连载的遗憾。


                                                                             2020.1.27


评论(1)
热度(14)

© 三浦 | Powered by LOFTER